首页 > 双城 > 正文
重庆市商务委王珏:整合政策资源 为淘大电商直播西南分校提供全力支持
06-15 15:18:2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微信图片_20200615151504.jpg

6月15日,阿里巴巴集团、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举行“淘宝大学电商直播西南分校”成立揭牌仪式。重庆市商务委副主任王珏对阿里巴巴集团、重庆日报集团成功合作,推动成立淘宝大学电商直播西南分校表示祝贺。并表示,今后将会同相关部门,整合政策资源,为淘宝大学电商直播西南分校项目尽快建成运营提供有力支持。

王珏在致辞时表示,近年来,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以电商直播为代表的线上新业态新模式迅猛发展,展现出强大生命力,成为促消费、稳经济的重要力量。重庆市委、市政府也非常重视电商直播等线上经济发展,推动印发了《关于加快线上业态线上服务线上管理发展的意见》《重庆市加快发展直播带货行动计划》文件,组织了大力发展“三线”新业态新模式促进线上消费推进大会暨加快发展直播带货行动计划启动仪式,着力推进产地直播基地打造、直播带货活动组织等重点工作。

近两月,市区两级已组织开展直播带货活动80余场,订单数超650万,销售额近12亿元。作为我国数字经济领域的创新者、引领者,阿里巴巴集团与重庆具有高度战略契合,双方合作基础坚实、潜力巨大,签署的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协议中各项重点工作推进顺利。王珏表示,此次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与阿里巴巴集团合作成立淘宝大学电商直播西南分校,既是对重庆与阿里巴巴合作的进一步深化和拓展,更是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市政府大力发展线上业态促进线上消费、保持线上新型消费热度不减等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和重要举措。相信在双方紧密合作和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将淘宝大学电商直播西南分校建成运营良好、带动作用巨大的电商直播服务基地,推动重庆在数字经济人才培养、线上新业态培育等方面实现更大突破,为重庆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好“六保”任务贡献更大力量。王珏也表示,今后将会同相关部门,强化服务支撑,整合政策资源,为淘宝大学电商直播西南分校项目尽快建成运营提供有力支持。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杨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