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10000张门票送给你!即日起重庆人游青城山、都江堰景区免费

四川在线 宜宾日报2020-05-29 10:20

微信图片_20200529102128.jpg

5月28日,由都江堰市人民政府、重庆市南川区人民政府主办的“巴蜀文化旅游走廊自由行”都江堰市—南川区双城互动自驾游活动,在都江堰南桥广场、重庆南川区同时启动。

为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共建巴蜀文化旅游走廊,助力双城经济圈文化旅游市场共推共享,游客互访,从即日起至9月30日,青城山-都江堰景区面向重庆籍游客提供10000张免费门票,实行实名、网络、限量预约。同时,双方还相互推介了旅游线路。

启动仪式上,都江堰市针对重庆南川游客推出了激情山水运动之旅、山水古道消夏之旅、悠闲惬意乡村之旅三条自驾线路。

都江堰夏季精品线路:

第一条:激情山水运动之旅

D1:上午前往虹口景区,感受“西部第一漂”的魅力。——中午品味虹口三文鱼——下午前往青城无忧谷房车营地,感受鸟语花香,体验开放式厨房,体会乡野乐趣——夜宿房车营地或江南忆。

D2:上午前往茶溪谷,体验采茶和制茶的乐趣,感悟茶农生活——中午在安缇缦洛克吧餐厅品尝美食——下午畅游安缇缦国际旅游度假区,漫步竹林深处,体验树屋和森林滑索——结束后返程。

第二条:山水古道消夏之旅

D1:上午前往都江堰景区,观千年水利工程——中午品尝西街往事私房菜——下午游览灌县古城,感受茶马古道的历史沧桑,品尝都江堰特色小吃——晚上欣赏都江堰夜景,宿古城民宿。

D2:上午游览“幽甲天下”的青城山——中午到隐秀尚庭酒店享用午餐——下午赴熊猫乐园做大熊猫志愿者——结束后返程。

第三条:悠闲惬意乡村之旅

D1:上午前往七里诗乡,观川西林盘,品猪圈咖啡——中午在柳街品尝乡村美食——下午赴青城湾湿地公园,体验非遗项目百草染传统染布技艺——夜宿柳街水月民宿。

D2:上午赴拾光山丘,进行户外探险、亲子娱乐——中午品尝拾光山丘生态餐厅——下午前往玫瑰花溪谷,观赏百花盛开的美态——结束后返程。

相关

@四川人,重庆这73家景区免费游

最近,四川重庆两地携手开展“川渝百万市民免费互游景区”活动,四川省、重庆市旅游景区分别面向重庆、四川籍游客,推出免费门票优惠政策!据悉,重庆共有73家旅游景区参与此次活动,其中9家5A级景区全部参加,50家4A景区、13家3A及以下景区和1家非A级景区参与此项活动,共为四川籍游客提供60万张免费门票,预计优惠金额5000余万元。

390.jpg

双方“感情”进一步升温,开启浪漫的自由行之旅

在一系列互赠大礼后,双方“感情”进一步升温,开启浪漫的自由行之旅。

四川专门推出了重庆游客喜爱的五大文旅产品和10条精品线路。五大产品包括:世界遗产观光体验、高原生态观光体验、森林避暑康养、藏羌彝文化体验和乡村民俗体验。10条精品线路是:成渝高铁旅游线、九环世界遗产旅游线、大香格里拉旅游线、G318/317中国最美景观大道旅游线、古蜀文化探秘旅游线、蜀道三国文化旅游线、将帅故里红色旅游线、嘉陵江山水人文旅游线、长江黄金水道旅游线、长征丰碑红色旅游线。

重庆也针对四川游客推出魔幻都市、壮美三峡、世界遗产、温泉养生4条精品线路。

四川省营地与自驾游协会还推出川渝自驾游十大精品线路。沿武隆自然遗产3日自驾游线路,可探访东方瑞士“仙女山”,一睹地质奇观“天坑地缝”,观赏地下艺术宫殿“芙蓉洞”。寻找心中桃花源线路将带领游客沿着“成都—南川—濯水古镇—酉阳—桃花源(5A)—成都”线路寻觅《桃花源记》原型地,感受“武陵之魂”“绝壁音符”“峡谷仙境”魅力。重庆南川面对都江堰游客推出金佛山—神龙峡精品旅游线路:金佛山—神龙峡漂流—山王坪喀斯特国家生态公园—黎香湖国家湿地公园。

这些线路既保留传统风景道,又体现自驾游景观,为成都广大自驾游爱好者周末驾车前往重庆提供了更多选择。重庆南川面对都江堰游客推出金佛山—神龙峡精品旅游线路。

责编秦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