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城 > 正文
手慢无!6月1日,梁平将发放第二期电子消费券
05-28 17:41:0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5月28日,记者从梁平区商务委获悉,6月1日10时,梁平区将发放第二期电子消费券,市民在“支付宝”APP上扫取该二维码即可领取。

GetAttachment.jpg

本次活动发放的电子消费券单张面值为满100减50元,通过“支付宝”APP分两期发放,第一期电子消费券已于5月8日10时整发放,不到1小时即被一抢而空。第二期电子消费券将于6月1日10时整发放,使用时间截止至6月30日24时。

届时,消费者可通过线上或线下进行领取,线上领取方法为消费者从“支付宝”APP首页专区入口或搜索“重庆梁平”进入活动会场点击申领;线下领取方法为消费者扫描梁平消费券专属二维码进入会场领取。每期活动期间,同一用户仅可领取一次。

值得一提的是,凡在重庆市梁平区域内(已绑定手机号码且已完成“支付宝”APP实名认证)消费者均可参与本次电子消费券领取活动,该活动使用范围适用于梁平城区商圈、商业街、景区景点的实体门店,主要行业包括餐饮、住宿、家电、汽车、百货、数码等,总参与商家达到1万余家。

此外,第一期电子消费券使用时间截止为5月31日24时,逾期将作废。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瀚祥 通讯员 吴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