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城 > 正文
“绵碚”两地文化馆结成“数字文化馆联盟”
05-28 16:42:2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590655425(1).png

重庆北碚、四川绵阳两地地理相接、血脉相连、文脉相通。5月26日至28日,为期3天的绵碚双城文化馆文化交流互动活动在重庆北碚举办,期间主要完成七项内容:两馆签订《绵碚文化馆联盟合作协议》;举办第二届北碚文化馆理事会大会;共同举办“艺动绵碚——北碚区文化馆和绵阳市文化馆双城互动云演出 ”;两馆联合举办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并进行线上云展览;两馆业务部门结成友好伙伴,建立专业干部交流合作机制;两馆结成“数字文化馆联盟”,实现数字文化服务资源互联互通共建共享;两馆联合举办文创产品交流云展播活动。

本次活动,北碚和绵阳两地文化部门携手合作,做实做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发展战略,认真落实绵碚两地党委、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细化落实《加快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促进绵碚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合作协议》,组织文化艺术骨干进行精品创作,展示了北碚区和绵阳市两地艺术家整体创作实力和面貌,推进两地艺术家的交流与互动,为两地文化建设提供了丰厚的文化基础,为助力两地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出了文化力量。

“希望通过此次与绵阳的交流,能够更好地促进两地文化建设,更密切两地之间的艺术交流,为文化繁荣做出更大的贡献。”北碚区文旅委党委委员、北碚区文化馆馆长董进波表示。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