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城 > 正文
梁平二季度集中开工重点项目31个 总投资87亿元
05-28 16:33:0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梁平二季度集中开工重点项目31个 总投资87亿元

5月28日,重庆梁平区举行第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签约和开工活动。集中开工现场设在梁平绿色食品产业园,项目建成后将成为百亿级绿色食品制造基地,推动渝东北地区加快绿色生产优势转化为经济发展优势。

当天开工的是梁平高新区绿色食品孵化园标准厂房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位于梁平绿色食品产业园内。据了解,梁平绿色食品产业园规划占地5.08平方公里,分为绿色食品产业园A区和绿色食品产业园B区。其中:绿色食品产业园A区规划1.03平方公里,已全部建成并投用;绿色食品产业园B区规划4.05平方公里,在建区0.75平方公里,设计标准厂房19万平方米,总投资10亿元,可孵化100余家食品企业,预计总产值60亿元以上。

微信图片_20200528201045_爱奇艺.jpg

开工仪式现场,东方希望集团创始人刘永行也来到现场,见证东方希望集团5000头种猪场建设项目开工。

东方希望集团5000头种猪场建设项目座落于梁平区屏锦镇楠木村,占地约500亩,由东方希望集团有限公司全额投资,其中固定资产投资约2亿元,设计产能常年存栏5000头种猪,年出栏10万头仔猪,预计年产值约6亿元。在现场同时举行的二季度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上,梁平区政府还与东方希望集团进行了生猪养殖二期项目的签约。

93eade24e3a8043f43eb782bd123b7c.jpg

记者了解到,重庆梁平区举行第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签约和开工活动上,共集中开工重点项目31个、总投资87亿元,项目涵盖工业集群、乡村振兴、城市提升、民生保障等多个领域;当天共集中签约招商引资项目32个、协议投资90.5亿元,涵盖集成电路、智能家居、绿色食品、能源、农牧、现代服务业等领域。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瀚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