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城 > 正文
再也不用担心收不到快递了!重庆“快递进村”方案出炉
05-28 10:59:0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按照国家邮政局关于实施“快递进村”工程总体部署,近日,重庆市邮政管理局印发《重庆市邮政管理局推进“快递进村”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20-2022年)》,指导重庆市各邮政分局因地制宜,按照分年度、分区域推进的原则,有效推动“快递进村”工程落地实施。 

根据这一方案,计划到2020年底,重庆主城都市区、渝东北三峡库区城镇群和渝东南武陵山区城镇群通达率将分别达到85%、75%,全市将达到80%。到2021年底,重庆主城都市区基本实现建制村通快递,渝东北三峡库区城镇群和渝东南武陵山区城镇群通达率达85%,全市达到90%。到2022年底,符合条件的建制村基本实现“村村通快递”。 

重庆市邮政管理局将不断健全“快递进村”常态化工作机制,加强日常统筹协调,加大农村地区快递服务网点和服务质量的监管力度,逐步增强农村寄递服务效能,为促进农村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