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事经纬 > 正文
海口一男子酒后殴打强奸前女友并录制视频,已被警方刑拘
2023-03-27 08:52:34 来源:上游新闻

据海口公安发布通报称,3月25日,我局根据网友举报,迅速抓获涉嫌强奸的犯罪嫌疑人谢某,依法将其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经查,2022年12月13日,谢某(男,31岁)酒后到叶某(女,26岁)住处,对其进行殴打并强奸同时录制视频。被害人叶某与谢某曾有恋爱关系,事发后因害怕未及时报案。

警方呼吁:请广大网友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避免给被害人造成二次伤害。同时提醒大家,如受到不法侵害,请第一时间向公安机关报案。

编辑:陈艳琦

责编:张松涛

审核:冯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