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事经纬 > 正文
湖南岳阳一对母子不幸坠亡,急救人员:到场时已无生命体征
2023-02-08 08:28:47 来源: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消息,2月7日下午,湖南省岳阳市发生一起坠楼事件,一名女子与其孩子不幸身亡。当地急救人员告诉极目新闻记者,抵达现场时,两人已经没有生命迹象。

事发现场(视频截图)

有网友发布的现场视频显示,一段小区内的草坪已被警戒线围起,一旁有人围观。有网友称,事发地点位于岳阳市岳阳楼区五里牌的中建小区。7日夜晚,当地商户刘先生(化姓)告诉极目新闻记者,当天下午3点左右,他从店里看到有救护车来到小区。“后来警察也来了,才知道是小区里一对母子坠楼了。”

当地120急救人员告诉极目新闻记者,他们赶到现场后,通过心电图确认两人已无生命迹象。7日下午,岳阳当地警方曾向媒体确认一对母子坠楼,但未透露详情。

当晚,有另一网传通报称,2月7日14时40分,当地派出所接到报警称,中建小区有一对母子坠楼。通报还称,坠楼女子有精神病史,曾在康复医院进行治疗。通报排除了他杀。目前,通报的真实性暂未得到相关部门确认。

原标题:岳阳一对母子不幸坠亡,急救人员:到场时已无生命体征

编辑:周杨

责编:张松涛

审核:冯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