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事经纬 > 正文
付国豪父亲今天披露:付国豪已于去年10月去世
2022-11-17 20:24:20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 消息,11月17日晚间,环球时报原记者付国豪的父亲通过社交网络发布消息:“知名爱国爱港记者付国豪于公元2021年10月25日晚间因病去逝,逝年三十周岁。另,英雄记者付国豪的骨灰已于公元2022年5月安放在天津憩园,墓碑上刻着:无限追息四个大字。”

图片来源:网络

17日晚间,澎湃新闻记者从付国豪多位亲友处确认,付国豪已经于去年10月去世,并安葬在家乡天津,付国豪的父亲一直在压抑自己的心情,希望各界不要再打扰家人。

原标题:付国豪父亲今天披露:付国豪已于去年10月去世

编辑:周自力

责编:龚小然

审核:冯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