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事经纬 > 正文
老人卖糖水17年不涨价,被网友骂到放弃生意回老家
2022-08-10 07:25:09 来源:上海广播电视台—SMGNEWS

上海广播电视台—SMGNEWS消息,今年7月,湖北武汉一位卖糖水的爷爷冲上热搜。老人名叫谢永安,摆摊卖了17年的糖水,糖水不仅可以免费续杯,而且一直都是2块钱,不涨价。老人因此被网友称为 “良心爷爷”。

然而令人没想到的是,谢永安老人在网络走红后,却面临了许多的非议。有人质疑糖水的卫生问题,有人造谣老人子孙不孝。无奈之下,糖水爷爷只好放弃生意,决定回老家。

原标题:“按键伤人”再现 武汉“糖水爷爷”遭网暴后放弃生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