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事经纬 > 正文
四川沐川枪击案嫌疑人高坠身亡,村民:附近悬崖有数十米高
2022-07-31 07:56:11 来源: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消息,7月30日,四川乐山沐川县枪击案嫌疑人李某尸体被发现,当地通报称,李某符合高坠死亡特征。当地居民告诉极目新闻记者,发现李某的地方有数十米高的悬崖。

据四川乐山市公安局7月30日下午5时许通报,7月26日,乐山市沐川县发生一起持枪击伤2人、持械杀害3人的重大刑事案件。犯罪嫌疑人作案后逃匿。

案发后,公安机关迅速启动重大案件侦办机制,全力缉捕犯罪嫌疑人。经过努力,于7月30日在沐川县黄丹镇山中搜索发现一具男性尸体,符合高坠死亡特征。经现场勘查、尸体检验和DNA比对,确认系犯罪嫌疑人李某(男,36岁,沐川县公安局某派出所民警)。

30日下午,黄丹镇多名村民介绍,发现李某尸体的地方距离罗岩村村委会很近,直线距离大约也就一百米远。那有很高一处悬崖,悬崖有数十米高。至于怎么发现的他们并不清楚。

一位村民介绍,李某的尸体上午就发现了。下午1时左右,搜捕人员就开始分批撤离黄丹镇了。

警方通报还称,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公安机关已同步跟进队伍教育管理工作的复盘反思。

原标题:四川沐川枪击案嫌疑人高坠身亡,村民:附近悬崖有数十米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