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事经纬 > 正文
甘肃岷县发生一起伤人事件,伤者为5名幼儿园学生、2名家长
04-15 12:38:26 来源:平安岷县 北京青年报

据“平安岷县”微信公众号通报,2022年4月14日上午7时58分,甘肃省岷县岷阳镇陈家崖村发生一起故意伤害案件。经初查,该案造成7人不同程度受伤。接警后,岷县公安局迅速派出警力到场处置,当场将犯罪嫌疑人赵某抓获,并立即将受伤人员送往医院救治。

目前,嫌疑人已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受伤人员生命体征平稳,正在医院接受治疗,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另据@北京青年报 报道,15日上午,岷县县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此次伤人事件中的伤者中,包括5名幼儿园的学生、2名学生家长,但事发地点不是在幼儿园内,与幼儿园无关。目前,伤者已得到有效救治,伤情稳定,嫌疑人的具体情况警方正在调查,案件后续相关情况将适时通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