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24劳力士中国海帆船赛启航
2024-03-28 12:46:56 来源:上游新闻

香港游艇会于3月26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宣布,2024劳力士中国海帆船赛已蓄势待发,21支本地及海外参赛船队于27日上午11时20分在中国香港极具标志性的维多利亚港起步,参赛选手需横越南中国海,直达菲律宾苏比克湾,整个赛程长达565海里,全面考验帆船运动员的航海技术、体力、耐力以及团队合作精神。

该赛事始于1962年,此后每两年举办一次,劳力士自2008年起作为冠名赞助商鼎力支持该赛事。赛事亦受到皇家海洋竞赛会的认可。劳力士与全球最负盛名的游艇俱乐部、机构和帆船赛精诚合作,并拥有同样不懈追求卓越的价值观。

上游新闻 郭萍

编辑:冯琳    责编:郭小萍    审核:王广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