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欧米茄第七次肩负青年奥运会计时
2024-01-29 22:00:42 来源:上游新闻

近日,瑞士著名专业制表品牌欧米茄 (OMEGA) 第七次肩负起青年奥运会正式计时的重任。品牌秉承着创新精神和精准品质,为2024年江原道冬青奥会提供先进的计时技术,其中包括可靠的光感应终点摄影机,该设备在比赛终点线处每秒可拍摄10,000张数码照片,帮助裁判精准判断每场赛事的最终排名和比赛用时,另外还包括记分板、起滑门、电子发令枪、光电子眼、量子计时器等全套至关重要的计时设备。

速度滑冰的最高时速可超过60公里,是速度极快的无机械辅助的人力运动。2024年江原道冬青奥会设有7项速度滑冰赛事,共有72位运动员 (包括36名女运动员和36名男运动员) 争夺速度滑冰的奖牌,欧米茄凭借卓越的计时技术精准记录每位选手的表现。

本文图片均由品牌方提供

上游新闻 郭萍

 

编辑:程微曦    责编:郭小萍    审核:王广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