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山西省 > 正文
山西多家景区宣布:3月8日免费、半价...
2024-03-08 11:48:22 来源:太原音乐广播

3月8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山西部分景区门票免费或半价,具体都有哪些呢,一起看看。

01雁门关

3月8日当天,所有女性半价游雁门关。

雁门关,是世界文化遗产万里长城的重要组成部分,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是历史最为悠久、战争最为频繁,知名度最高、影响面最广的古关隘,被誉为“中华第一关”。

02代州古城

3月8日当天,所有女性半价游代州古城。

代州古城有着重大的历史价值,2300多年的历史岁月中,古城先后为雁门郡郡治、代州州治、都督府府治、兵备道道所和振武卫卫所。是中国历史上著名的北陲政治要地、军事强藩、商埠重镇和文化名城,史称“屏藩畿甸”“北门莞钥”。

03红崖峡谷景区

红崖峡谷景区特推出“三八妇女节”景区优惠活动。具体活动内容如下:①全国女性游客享受红崖峡谷景区门票免费。② 全国女性均可享受滑雪场19.9元优惠价。

红崖峡谷景区位于晋中市灵石县,素有“山西绿宝石、天然大氧吧”之美誉,是华北地区同时拥有峡谷景观、高山草甸景观、原始次森林景观及多样化气象景观和丰富人文景观的原生态旅游胜地。

04常家庄园

3月8日-3月10日来园参观的女性朋友享受门票5折(40元)优惠!男士享受门票8折优惠!  常家庄园位于山西省晋中榆次东阳镇。始建于乾嘉年间,是规模最大的晋商大院,也是中国最大的庄园式建筑群,不论规模还是建筑艺术,都堪称是“中华民居之典范”。

05榆次老城

3月8日女士购票半价优惠。

榆次老城位于山西省晋中市,是隋开皇二年(公元582年),迄今已有1400多年的历史。老城占地一百万平方米,古建筑群和园林建筑面积六十万平方米,其宏伟的气势、精湛的艺术,完备的功能在全国罕见。

06后沟古村

3月8日,女士免门票,同行一人享3.8折门票,同行第三人以上一律5.8折门票优惠。

古村位于晋中市榆次区东部的大山中,有文字可考的历史可追溯到1200多年前的唐代。村内有众多的古庙、古碑、古树、古宅,有完整的排水系统和穿村而过的古商道,尤其是村内的窑洞群千奇百怪,天下闻名,被游客戏称为“后沟窑洞怪、千姿又百态”。

07明乐庄园

3月8日,女士购票免首道门票,免费看马看孔雀。

明乐庄园位于晋中市,是一个集马术表演、种养殖、休闲、观光、度假、会务旅游为一体的休闲旅游生态庄园!

08云丘山景区

3月8日妇女节当天,所有女性游客都可以享受免首道门票入园的特权!云丘山景区位于临汾市乡宁县,地处吕梁山与汾渭地堑交汇处。这里历史文化积淀深厚,有“北云丘、南武当”之盛誉,是中国乡土文化地理标志,也被誉为“天然氧吧”。这里空气中负氧离子的含量高达每立方厘米25000个,是城市空气中负氧离子含量的30多倍。

09皇城相府景区

3月8日-3月11日,皇城相府门票女士半价。活动期间,入园女士均可领取相府蜜酒兑换券一张。活动期间,女士乘坐皇城相府至相府庄园,区间交通即可享10元优惠价。皇城相府是文渊阁大学士兼吏部尚书陈廷敬的故里。它枕山临水,依山而建,是一组别具特色的城堡式建筑群,被专家誉为“中国北方第一文化巨族之宅”。

原标题:山西多家景区宣布:3月8日免费、半价...

编辑:武剑

责编:胡苏 肖玲

审核:袁享林

编辑:晋玄玉    责编:胡苏,肖玲    审核:袁享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