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山西省 > 正文
健康中国看山西:大同第五人民医院荣获全国首届糖尿病护理 “优护星团”称号
2023-02-01 15:39:37 来源:上游新闻

上游新闻获悉,近日由中华护理学会批准立项,中华护理学会糖尿病护理专业委员会举办了第一届全国糖尿病护理“优护之星”和“优护大使”风采展演活动。本次活动得到全国31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1000余家医院热烈相应,全国15000余名护理同仁参加竞赛。

大同市第五人民医院积极响应,周密组织,踊跃参加,脱颖而出,荣获全国“优护星团”荣誉称号。此外,大同市第五人民医院内分泌科主管护师王志萍在本次比赛中斩获佳绩,荣获全国糖尿病护理“优护之星”殊荣,这也是我市唯一获得此殊荣的护理工作者。

王志萍从事临床护理工作13年,始终秉承“一切为了患者”的初心,长期致力于糖尿病患者健康教育工作,有着丰富的临床护理经验和护理专业技能,她表示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院领导、护理部的大力支持,她非常感谢内分泌科高雁鸿主任及薛少青护士长的关心帮助,此次“优护之星”殊荣的获得,充分体现了大同市第五人民医院的整体糖尿病专业护理水平,她只是其中的代表之一。今后她将继续努力,为传播糖尿病科普知识、促进全民健康贡献一份力量!

对于大同市第五人民医院而言,此次创下的佳绩不是终点,而是另外一个新起点。大同市第五人民医院护理团队将再接再厉,争取在糖尿病专科护理领域开拓进取,更好地为糖尿病患者提供优质的服务。

上游新闻 李东臻

编辑:晋玄玉

责编:周希

审核:王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