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山西省 > 正文
2023年大同市新荣区广场舞大赛完美落幕
2023-02-01 10:43:57 来源:上游新闻

上游新闻获悉,“新荣之舞”——2023年新荣区广场舞演出活动在初八到初十隆重举行,为期三天的比赛赢得了全区人民群众的广泛关注。

今年的参赛作品在整体质量上有很大程度的提升。各乡镇社区队伍都展示着自己多年凝聚的成果。例如:开元南路社区舞蹈队《我和我的祖国》、长城东街社区女子舞蹈队《在希望的田野上》、新荣镇新荣村舞蹈队《祝你发大财》、开元北路社区舞蹈队《礼仪之邦》等近20支舞蹈队伍展现出自己的风采。

本次广场舞比赛指导团队及评委老师专业度高,邀请到了中国广场舞专业评委、山西省文化乡土能人、大同市德艺双馨艺术家王艳敏老师和中国广场舞专业评委、中国体育一级指导员、大同市广场舞副会长丰霞老师莅临指导。

近几年,广场舞已经逐渐成为新荣区老百姓生活中的一部分,在主题选择方面,有的作品突出新荣长城文化风情,塞北韵味十足;有的作品蕴含中国古典美,展现传统文化的无穷魅力;有的作品关注乡村振兴、美丽中国这样的时代课题。

目前,全国经常参加广场舞健身的人群已经超过1亿,广场舞成为当之无愧的国民运动。未来,新荣区还将不断整合全区群众文化活动资源,力争开拓出更多群众喜闻乐见、参与性强的活动形式,推出更多增强人民精神力量的优秀作品。

上游新闻  赵海叶 李霜

编辑:晋玄玉

责编:周希

审核:王成

来源:上游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