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山西省 > 正文
健康中国看山西:长治市人民医院为职工发放爱心健康包
2022-12-23 18:52:28 来源:上游新闻

当前,医务人员不仅承担着繁重的医疗救治任务,而且面临着新冠病毒感染的双重压力。山西省医院协会理事单位——长治市人民医院党委精心准备,为全体职工发放爱心健康包,并熬制中药汤剂定点供应,将温暖和关怀送到职工身边。

这份特制的爱心健康包含有必备药品和防疫物资,提醒广大医院职工要注意做好自身防护,坚持戴好口罩,当好个人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在确保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做好各项工作,守护患者的生命安全。同时,医院熬制了有预防新冠病毒功效的中药汤剂,进行定点供应,帮助大家提高免疫力。

在爱心健康包发放现场,医护人员有序排队领取。职工们纷纷表示,切实感受到了医院大集体的关怀和温暖。

长治市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推进职工关爱工作,用爱心和责任助力疫情防控,不断提升医护人员的幸福感和归属感,从而更好地为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上游新闻 李东臻 白晓静

编辑:晋玄玉

责编:周希 肖玲

审核:王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