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山西省 > 正文
健康中国看山西:太原西山医院组织技术比武理论考试
2022-12-15 16:30:25 来源:上游新闻

上游新闻获悉,近日,山西省医院协会理事单位——太原西山医院组织医疗、护理、后勤3个专业5个工种技术比武的理论考试,共139名选手参加。

考试中,参赛选手态度端正、遵守考场纪律、认真作答。监考人员本着对选手、医院负责,坚持公平、公正原则,努力做好监考工作,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了理论考试工作。

活动旨在加强职工岗位学习练兵,激发全院职工学技术、练技能的积极性,推动医院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把医院建设成为值得信赖的区域品牌医疗中心。通过开展技术比武,激发了全院职工钻研业务、岗位练兵的工作热情。

上游新闻 李东臻 白晓静

编辑:晋玄玉

责编:郭承斌

审核:罗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