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山西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马骏与阳泉市委书记雷健坤举行会谈

上游新闻李东臻2022-08-17 19:18

8月17日上午,山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马骏与阳泉市委书记雷健坤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双方围绕深化厅市合作、助推阳泉教育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交流。

雷健坤对省教育厅长期以来给予阳泉教育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阳泉“14510”总体思路和部署,以及阳泉教育事业发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她指出,“十四五”时期,阳泉市将继续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持续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充分发挥教育在适应、支撑、引领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基础性、先导性作用,进一步加大投入、加快发展步伐,全面提升全市教育整体水平。希望省教育厅一如既往对阳泉市给予关注帮助,助推阳泉教育改革发展取得新成效。

马骏对雷健坤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近年来阳泉教育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他指出,阳泉是中国共产党历史上创建的第一座人民城市,因煤而起,因铁路而兴,发展成就日新月异。特别是阳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优先安排教育发展,优先保障教育投入,全市教育工作取得了较快发展。

他强调,当前山西省正处于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对教育工作寄予厚望。希望阳泉市不断总结经验,再接再厉,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继续把教育事业摆在更重要的位置,加强领导,加大投入,努力为山西教育改革发展贡献更多“阳泉智慧”。省教育厅愿与阳泉市积极配合,共同努力,继续给予阳泉市更大支持,推动阳泉市各级各类教育发展再上新台阶。

省教育厅副厅长侯文一,省教育厅副厅长王东,阳泉市副市长句爱云,阳泉市教育局局长武雪和省教育厅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上游新闻 李东臻

责编晋玄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