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山西省 > 正文
翰墨颂党恩——山西太原公安举行“龙城卫士”书法绘画摄影展
2022-07-04 17:25:49 来源:上游新闻

近日,“喜迎二十大翰墨颂党恩”——山西太原公安“龙城卫士”书法绘画摄影展开展。太原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魏毅代表市局党委主持并致辞,省、市文联、书法家协会、美术家协会、摄影协会等相关代表和各分、县(市)局,局直属各单位相关负责人以及创作者代表参加了仪式。

本次展览以“喜迎二十大翰墨颂党恩”为主题,展出时间为即日起至10月1日。展览得到了省市多位书、画、摄影名家的大力支持,专为创作杰作供民辅警交流学习,广大公安民辅警积极响应、热情参与,共展出书、画、篆刻作品168幅、摄影作品100幅,集中展示了全市公安机关公安文化建设成果,生动诠释了太原公安队伍矢志不渝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忠实履行职责使命的时代风貌。

市公安局党委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激励广大创作者“胸中有大义、心里有人民、肩头有责任、笔下有乾坤”,不断创作出更多优秀的作品,全市公安民辅警在这场文化盛宴中汲取正能量、提振精气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争做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忠诚卫士,以实际行动喜迎二十大、护航新征程。

上游新闻 李东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