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山西运城生态环境局召开生态环境系统2022年上半年工作述职大会

上游新闻李东臻2022-07-04 13:29

上游新闻获悉,近日,山西省运城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全市生态环境系统2022年上半年工作述职大会,党组书记、局长袁卫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通报了上半年全市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各分局、开发区生态环境部门、各科室(单位)逐一进行工作总结述职,分管领导对各自分管领域工作汇报情况进行分析。袁卫廷围绕全市生态环境保护中心工作,对全系统上半年工作情况进行现场点评,既肯定了工作成绩,总结了亮点经验,同时又指出存在的问题及差距,他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振攻坚信心,补齐短板弱项,全力补考赶考,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清目前形势,不断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采取超常规措施强力推进任务落实,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紧盯重点环节,强化工作举措,全力以赴打好夏季大会战;要严明纪律,以案为戒,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市县两级生态环境部门要努力耕好管党治党“责任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向纵深发展;要持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生态环保铁军精神,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善作善成,以优异的生态环境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游新闻 李东臻

责编晋玄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