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相互学习 迸发创新活力!山西副省长于英杰召开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工作季度推进会

上游新闻李东臻2022-06-25 15:03

近日,山西省副省长于英杰主持召开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工作季度推进会,省政府副秘书长赵光国,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武晋等领导出席。

调研现场

上游新闻获悉,于英杰一行先后在门诊大厅调研便民服务措施、疫情防控情况和同济专家展区,视察了医院新建项目开展情况,并观看医院整体沙盘布局展示。

会议现场

会上,山西白求恩医院 同济山西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吴华汇报了两年半来医院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中取得的成果以及需要解决的问题。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山西医院、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山西医院以及太原市中心医院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省发展改革委、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财政厅、省人社厅、省医保局相关负责人就需要协调推进的工作进行积极回应。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各项目医院要相互借鉴学习管理经验,迸发创新活力,共同推动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各级各部门要做好项目规划,对照国家对区域医疗中心建设的构想和目标,对照国家对山西省区域医疗中心建设支持的要求和政策,在“上水平、建高地”上下功夫,引领全省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满足人民群众“大病不出省”的需求。

上游新闻 李东臻

责编晋玄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