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陕西省 > 正文
备战第十八届陕西省运会 渭南市篮协主席胡康宝一行赴基层调研选才
2023-01-19 09:30:51 来源:上游新闻

为贯彻落实渭南市体育局关于做好第十八届陕西省运会新周期备战工作的有关要求,做好渭南市篮球项目新周期备战队伍选才、组队工作,1月16日,渭南市篮球协会主席胡康宝一行赴大荔县协程篮球俱乐部等调研选才,渭南市备战陕西省十八运篮球项目教练组成员张英磊陪同,协程篮球俱乐部董事长程英晏、总教练程笠航向胡康宝一行汇报相关选才事宜。

胡康宝一行来到大荔县协程篮球俱乐部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大荔县基层篮球青训俱乐部的发展情况,并对基层俱乐部优秀篮球苗子进行观察和评价,对前期发掘的重点队员进行跟踪,形成了翔实客观的评价报告,为备战省十八运篮球项目队伍组建打好基础。胡康宝一行对备选青少年队员们的表现十分满意,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

考察中,胡康宝表示,渭南市篮球协会备战选才的一大任务就是下沉到基层,越到基层越能发现更多优秀的后备人才。要举全市之力,挑选优秀运动员,合理布局,从选才方面进一步加强运动员队伍建设,充分发挥传统项目学校、社会青训、民间体育俱乐部和社会俱乐部的积极性,根据不同组别、不同年龄段,科学谋划集训计划,切实体现渭南市篮球运动水平。同时要认真执行市体育局的总体要求,在家门口呈现精彩的篮球比赛,不断提高和推动全市篮球运动水平的发展,逐步建立渭南市篮球运动员后备人才库,在备战窗口期的各级各类比赛和省十八运会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上游新闻 秦风

编辑:宋喜明

责编:张沛

审核:王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