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陕西省 > 正文
聚焦西安丝博会|第六届丝博会开幕 铜川展馆吸引众多客商
2022-08-15 17:08:15 来源:上游新闻

8月14日,第六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在西安开幕,简约大气、时尚高端的铜川展馆一亮相就吸引了众多客商、游客前来参观。开幕当天,铜川市委书记李九红,市长郝光耀,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华,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韩晓晖,副市长刘正旺等分别视察铜川展馆。

本届丝博会以“互联互通互融—共进共享共赢”为主题,邀请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担任主宾国,内蒙古自治区、江苏省为主宾省,渭南市、安康市为主题市,策划举办丝绸之路经济带国际合作论坛、2022陕西——RCEP区域经贸合作圆桌会、第二届碳中和(西安)国际论坛等一系列重要论坛会议活动。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设置国际馆、中国馆、陕西馆、乡村振兴馆、智能制造馆、绿色产业馆6个展馆,总展示面积7.2万平方米,将全面展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各省(区、市)、陕西省各市(区)及企业整体形象、资源优势、特色产业、重点项目,开展投资洽谈、大宗贸易和项目签约。

结合本届丝博会“互联互通互融·共进共享共赢”的主题,铜川展馆以“丝路产业新城·‘铜’进同享同赢”为主题,紧扣市委、市政府提出的“一示范四高地”目标,重点展示铝及铝合金产业、汽车装备配套产业、光电子和数字经济及航天科技等新兴产业、新型建材和先进陶瓷产业、生物医药产业、现代农业产业等“六大产业链条”。展厅入口以铜川文化名片—照金精神及耀州青瓷为展现,让人一目了然地了解铜川,记住铜川。展厅内部以创意的数字技术全面展示我市的综合实力、文化底蕴和全新形象。整体布展以艺术化的布展设计和空间设计为基础,利用最新的高科技声、光、电展示系统,结合丰富的展示手段,打造科技化、智能化、数字化的展馆,全方面展示推动产业转型、生态环境美、内生发展活力加速释放、群众幸福指数显著提升的铜川名片。(铜川市委宣传部供稿)

投稿邮箱:snshangyou@163.com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