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游智库 > 正文
卓佳瑞丰德永华西服务总部正式开业!江北区打造西部金融核心承载区又添新彩
2022-07-25 17:16:23 来源:上游新闻

作为渝港经贸合作的成果和见证,卓佳瑞丰德永华西服务总部经过紧锣密鼓的筹备,在渝港两地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协助下正式开业。7月25日上午,卓佳瑞丰德永华西服务总部开业仪式在重庆市江北区举行。

瑞丰德永华西服务总部与江北区政府将按照“互利共赢、稳步推进”的原则,以产业发展为基础,依托江北区的区位优势及瑞丰德永在新股上市及股票登记、债务托管及授信、财富管理、海外信托和基金会设立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重庆位居中国地理的几何中心,是西部大开发的重要战略支点,处在“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的联结点上,区位优势突出、战略地位重要,在国家区域发展和对外开放格局中具有独特而重要的作用。

卓佳瑞丰德永行政总裁龚彦斌在致辞中表示:“重庆作为中国西部的金融中心,具有丰厚的基础和优势。卓佳瑞丰德永将以华西服务总部开业为契机,推动和提升我们的高端专业服务辐射中西部地区的能力,立足重庆,搭建中西部企业境外投资服务平台,助力中西部企业参与国际化竞争,同时积极推动外商投资向中西部聚集。”

江北是两江四岸核心区、重庆主城中心城区,是西部金融中心核心承载区。瑞丰德永是亚洲具有领先地位的专业服务机构,此次其华西服务总部落户江北,将为客户提供全球化业务发展的专业指导和技术支持,进一步激发江北企业国际化发展的活力。

上游新闻记者 吴嘉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