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游视频 > 正文
2023重庆两会|向“新”进发
2023-01-17 22:53:14 来源:上游新闻

砥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再出发。

刚刚迈入崭新的2023年,重庆两会为我们描绘出了美好的蓝图。

透过报告,宏伟蓝图描绘的新重庆,美好图景愈加清晰可感,过去可鉴、当下可为、未来可期。新重庆意味着新使命、新任务,新作为、新贡献,新气象、新状态。这份美好,既是对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的信心,也饱含着人民群众对高品质生活的向往和追求。

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新时代新征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重庆的开局起步之年,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必须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

2023年,新征程展现新作为,再出发谱写新篇章。肩负新使命,扬帆又一春。通过两会,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们向全市人民传递出了春天的声音。

未来五年,满怀豪情,充满期待!奔向新重庆,奋斗正当时。

怀揣底气与信心,站在新的起点眺望,奋进的号角已然吹响,波澜壮阔的中国式现代化图景里,草木蔓发,在重庆8.24万平方公里的大地上,春山可望的气息已扑面而来。2023年,新征程展现新作为,再出发谱写新篇章。我们将努力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作出新贡献!

编辑:彭玺 江涵之(实习)

责编:张斯瑜 罗永攀 张永波 周瑄

审核:陈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