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百科 > 正文
美宇航员在太空度过半年 回到地球需重新”学走路”
12-27 10:26:25 来源:环球网

近日,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称,美国宇航员安德鲁·福伊斯特尔(Andrew J. Feustel)在国际空间站(ISS)度过了6个半月的时间后,于今年10月重新回到地球,但他面临一个问题,就是一时间无法像常人一样行走。

据报道,美国宇航局(NASA)一名宇航员在太空中度过197天后返回地球,由于长期处于失重状态,返回地球后行走异常艰难,需要经过一段时间的训练才能恢复正常。

消息来源自宇航员安德鲁·福伊斯特尔的妻子拍摄的视频,视频画面显示,安德鲁双手交叉,正尝试着往前走,他跌跌撞撞向前走了10步。身旁的人都伸出双手保护着他,生怕他会跌倒。

据了解,现年53岁的安德鲁·福伊斯特尔今年10月搭乘“联盟MS-08”号飞船返回地球。这段视频拍摄于安德鲁·福伊斯特尔返回地球的第二天,发布者是安德鲁的妻子英迪拉·福伊斯特尔(Indira Feustel)。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早前报道,“联盟MS-08”号飞船返回舱10月4日在哈萨克斯坦境内成功着陆,乘组人员有俄罗斯宇航员奥列格·阿尔捷米耶夫以及美国宇航员安德鲁·福伊斯特尔和理查德⋅阿诺德,他们都属于国际空间站55/56考察组,在国际空间站共停留了197天,期间完成了多项科学实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