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文资讯 > 正文
重庆,就是大都会 | 系列六:定位高端
2023-03-24 08:08:19 来源:重庆大都会东方广场

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指出,要把恢复和扩大消费摆在优先位置。据了解,解放碑消费复苏势头强劲,2023年春节假日期间解放碑步行街的日均客流量高达52万人次,同比增长35%。在充满利好消费讯息的大环境下,定位为国际高端奢侈品购物场所的大都会东方广场(大都会)启动蝶变升级,将为全球商家提供一个高重庆辨识度、高含金量的业务发展载体,使之及时把握重庆解放碑大都会独特的高端消费商机。

重庆解放碑奢侈品消费聚集地

从重庆经济发展角度出发,2022年重庆GDP超越广州,经济总量位居全国第四。强力的经济发展表现为奢侈品消费市场提供扎实的基础。重庆解放碑步行街是仅次于上海、位居全国第二的“全国示范步行街”,先天具备了规模庞大的客流量优势。重庆市民和游客对解放碑的高端定位认知根深蒂固,是公认的奢侈品消费聚集地,一直是深受高端消费人群喜爱的购物地。近年来,传统一线城市的奢侈品消费市场面临增长放缓和激烈竞争态势,国际品牌进军解放碑将可抓住方兴未艾的奢侈品消费增量机会。

特具重庆辨识度一:重庆地标

大都会的开业与重庆直辖同年,一直是解放碑高端时尚的商务地标,也是重庆人记忆里不可取代的情结。此次大都会通过升级改造蝴蝶计划,进一步丰富了商场的重庆特色,以市花、市树构建山茶花广场和黄桷树空中花园等,力求丰富解放碑内容,使之成为游客必到之地。

特具重庆辨识度二:可持续发展

改造计划的另一特点,是引入可持续发展概念,接轨国际环保低碳潮流,是国际奢侈品牌寻找绿色消费场景开设门店不可或缺的环保伙伴。

特具重庆辨识度三:政府鼎力支持

在大都会蝴蝶计划发布会暨全球招商启动仪式上,重庆市渝中区政府相关领导出席活动,区政府与大都会东方广场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对大都会的升级改造和高端定位,表示肯定和支持。蝶变后的大都会将展现出独具重庆辨识度的特点,同时拥有高端消费载体的特点。

特具重庆辨识度四:三个首层

大都会具有与众不同的地理优势,位于解放碑黄金消费地段,是商圈内面积最大的高端奢侈品商业载体。大都会利用重庆山城的特点打造步行街稀缺的临街首层店铺,以三个首层连接人气超旺的八一路、邹容路和五一路。在八一路、邹容路交叉口的正门,将重新改造成一个两层楼高的华丽大堂。入口连接商场首层,让大堂入口旁的临街店铺正面迎接从解放碑过来的客流。在八一路的下沉广场则挑空高达三层,可通往商场的另一首层,位于五一路的大堂入口连接渝中区金融街和第三个首层,汇聚全球高端商务客群。

特具重庆辨识度五:奢华装修

大都会临街店铺门面高大奢华,突显尊贵气派。国际奢侈品牌可以按照各自的形象风格,选择两连开门面或打通两层、三层店铺,打造特殊装潢设计和视觉效果的门面,在店铺设计和空间利用上极富弹性。如此稀缺的临街店铺势必是创造最高回报的保证,是每个国际奢侈品牌进驻重庆解放碑的必争之地。

大都会的高端奢侈品商业载体定位,特别适合国际奢侈品牌、钟表珠宝及高端美妆护肤品牌开展业务。在重庆解放碑如此优质的奢侈品消费地段,大都会的崭新设计可为其提供多个临街店铺,并发挥先天客流量优势,再加上渝中区政府的鼎力支持,这样绝佳的配搭,是消费市场上十分罕有的黄金机会,首店首牌和国际品牌旗舰店必须抢先拿下,机会一瞬即逝!

原标题:重庆,就是大都会 | 系列六:定位高端

编辑:周吟

责编:刘莹

审核:罗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