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评 > 正文
直播卖孝帽,“流量至上”不能没有底线
01-07 09:19:13 来源:红网

3.png

近日,安徽宿州网民周某某因在直播间拿母亲照片直播卖孝帽,引来一片骂声,视频一经传播即引发舆论。(1月6日 封面新闻)

如今,数据为王,流量至上。许多网红为了能红起来,不惜用各种手段博眼球挣流量。有些网红打色情擦边球,有些网红虐待动物,有些网红“吃播”不节约粮食……流量不是原罪,想红没有错,没有底线就是大错。

流量带来的利益驱使着很多人不择手段想要出圈,流量至上是许多人失去道德和法律底线的根源。直播“卖孝”、直播骂架……这些“辣眼睛”的行为违背了公序良俗,破坏了网红行业的风气,污染了公众的精神文化,极易导致公众价值观的扭曲。

吴亦凡被逮捕、薇娅被罚款停播,这些曾经的顶流最终的下场都告诉我们,无论是多么大的名气和多厉害的团队,都不能试图影响法律、违反法律。那些没有底线的网红、明星终究都会被取代,并受到应有的惩罚。

一个品牌能够长久发展,靠的不是天花乱坠的广告,而是本身拥有的优良品质。网红的发展也是如此。一时的流量或许能带来巨大的利益,但这不是长久立足之本。一个优秀的网红应该能够生产优质的、符合道义的内容。想要红,就要守得住底线。

面对生活中无底线的网红行为,我们应进行举报,加以制止。面对网上的争议话题,我们要客观看待,不人云亦云,不随波逐流。面对失德艺人,我们应坚定地说“不”。我们能做的就是立场鲜明地对流量至上说不,坚定地制止失德违法行为出现。

作者:隆艳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