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悦读 > 正文
《航空周刊》年度图片出炉 来场视觉盛宴吧
12-12 11:36:56 来源:民航资源网

年度最佳,猎鹰9发射现场摄影:JohnKraus,SatelliteBeach,Florida。北京时间9月10日,SpaceX使用猎鹰9号火箭成功将Telstar18VANTAGE卫星送至地球同步转移轨道(GTO)。

商业航空第一名777-200ER摄影:KentaroMishima,Matsue,Japan。全日空波音777-200ER从大阪国际机场(伊丹机场)起飞时的场景。

商业航空第二名驾驶舱视角摄影:AvichaiSocher,GivatShmuel,Israel。从波音737-900的驾驶舱看欧洲的夜晚,梦幻迷离。

商业航空第三名雷电下的波音757-200F摄影:AngeloBufalino,Lakeland,Tennessee。雷电照耀了757-200F,这一瞬间被摄影师成功抓拍到。

防务第一名飞跃瓦纳卡湖摄影:SteveZimmermann,Broomfield,Colorado。在瓦纳卡国际航展上,新西兰皇家空军黑鹰飞行表演队6架T-6飞机飞跃瓦纳卡湖。

防务第二名EA-6B电子战飞机摄影:YissacharRuas,BetShemesh,Israel。EA-6B电子战飞机发射干扰弹瞬间,5月31日之前美国海上电子攻击中队(VMAQ-3)彻底停用EA-6B电子战机

防务第三名瑞士F/A-18C“大黄蜂”战机摄影:PeterLewis,Brutten,Switzerland。在达沃斯会议期间,瑞士空军F/A-18C大黄蜂战机为保证峰会安全,在瑞士东部地区进行巡逻。

通航第一名绚烂夜空摄影:ichardLarocque,Rimouski,Quebec。在奥什科什机场的一场航空展上,作者拍摄了两架进行飞行表演飞机的航迹。

航第二名比翼齐飞摄影:SteveZimmermann,Broomfield,Colorado。两名飞行员飞跃新西兰南阿尔卑斯山的瓦纳卡湖上的德哈维兰时被抓拍。


通航第三名水上飞机起飞瞬间摄影:EdHicks,Bristol,England。佛罗里达州莱克兰是水上飞机的天堂,YMF-5F飞机从水上起飞。

航天第一名派克太阳探测器摄影:EdWhitman,Laurel,Maryland。8月12日,联合发射联盟DeltaIV重型火箭发射美国宇航局的帕克太阳探测器。此前,帕克在最后1分55秒因技术故障推迟发射。

航天第二名猎鹰9发射摄影:BillJelen,MerrittIsland,Florida。1月8日从卡纳维拉尔角拍摄的SpaceX猎鹰9号发射,该任务是携带格鲁门公司制造的祖马卫星。不过有媒体报道,这颗卫星可能发射失败了。

航天第三名特拉斯-5型运载火箭摄影:BenCooper,Orlando,Florida。4月14日,美国联合发射联盟在佛罗里达州卡纳维拉尔角发射场,成功通过阿特拉斯-5型运载火箭发射两枚卫星。

原标题:《航空周刊》年度图片出炉 来场视觉盛宴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