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敢在这些冰旅馆中卧冰而眠吗?这需要勇气!
01-16 17:37:30 来源:少年科学画报微信公号

少年科学画报微信公号消息,冰旅馆创始人Yngve Bergqvist的店位于尤卡斯耶尔维(Jukkasjärvi),这是一个位于北极圈、距离瑞典拉普兰200千米的小村庄。

冰旅馆完全由冰雪建造,不仅内部设有科幻电影主题套房,而且旅馆还立下了做到二氧化碳零排放的目标。

旅馆的床是用冰做成的,但木板床底和厚厚的驯鹿皮床垫不会让人感觉到寒气,全身被睡袋包裹着和睡觉时带着毛皮帽子出乎意料的暖和。

但瑞典的冰旅馆并不是世界上唯一可以过夜的冰屋,在世界的很多地方,你都可以找到各具特色的冰旅馆。准备好跟我去冒险了吗?

哦,去之前别忘了穿上你最厚的衣服!

加拿大魁北克冰旅馆

占地2973平方米的冰旅馆拥有3间客房,环境温度在零下3摄氏度至零下5摄氏度。

冰旅馆致力于为人们提供“自然与城市之间的一次难忘的经历”,旅馆还配备有冰滑梯、冰教堂、冰酒吧等,可以让你的旅行变得丰富多彩。

芬兰Lainio冰旅馆

冰旅馆距离北极圈约有160千米,豪华的冰旅馆吸引了世界各地的许多游客。

冰旅馆由136万千克雪和30万千克冰建造而成。包括15个双人间、8个套房、1个冰酒吧、1个木屋餐厅,而且房间内还设有桑拿浴室。

酒店还增加了《权利与游戏》主题房间,让影迷们趋之若鹜。

挪威希尔克内斯冰旅馆

冰旅馆位于挪威东北部,靠近俄罗斯边境。除了客房、冰酒吧,旅馆也为游客提供了狗拉雪橇、餐馆等设施。

罗马尼亚巴莱亚湖冰旅馆

冰旅馆位于弗格拉什山脉,只有乘坐缆车才能到达旅馆。

旅馆提供了14间零度以下的房间,游客可以在铺着驯鹿皮的冰床上休息,用冰制的餐具品尝精致的饭菜,在冰酒吧中点一杯热饮,参与各种各样的冬季活动,如滑雪、滑冰、冰雕等。

与其他冰旅馆不同的是,这家冰旅馆是全年开放的。

挪威Sorrisniva雪屋酒店

这是世界最北端的冰旅馆,占地约2043平方米,提供30间客房。

有冰教堂、冰酒吧、桑拿室等设施提供。游客可以在附近玩狗拉雪橇、欣赏北极光、品尝美食等。旅馆建议游客在夜间入睡时也要穿着羊毛外套。

原标题:你敢在这些冰旅馆中卧冰而眠吗?这需要勇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