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感冒药出事了!全国停止销售并召回 快看看你家有没有?
12-28 14:50:02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要求各地加大检查力度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要求,所有原料药生产企业切实落实主体责任,严格按照批准的工艺生产,确保全过程记录真实、完整、可追溯。

食药监总局药化监管司有关负责人表示,总局今后还会通过各种形式的检查督促企业持续合规生产。要求各省(区、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依法履职尽责,加大对生产企业检查力度,重视各类风险信号与线索,检查发现涉嫌违反批准的工艺生产、记录不真实、不完整等违法违规行为的,一律依法查处。

一到冬季,很多人都容易感冒,感冒药也成了家庭必备药。但是,关于感冒药的禁忌和注意事项,很多人常常都忽视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