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笑 | 男友说不介意自己女友胖,你信吗?反正我是不信,哈哈!
12-28 11:38:54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近日,新浪微博上一则关于“男朋友说不介意自己女朋友胖”的话题火了,还挤进了微博排行榜前五名。

QQ图片20171228103756.png

但是对于爱美的你,相信自己男朋友的话吗?反正小编我是不信,来看看网友们都是怎么说的。

1.jpg

还有更直接的打击!!!扎心了。

dc4f105egy1fmw823e15bj20c806t40h_副本.jpg

dc4f105egy1fmw83blwndj20c802n757.jpg

西红柿拌饭炒鸡蛋啊:我妈都嫌弃我胖,我怎么指望我男朋友不嫌我胖?

Ro·yoghourt_E:这世上不嫌弃我胖的人,大概,大概没有。

囍你为疾y:男朋友说你现在是不是觉得自己有人要了就撒开吃了。

小荔枝shirley:都是假的,以前也说不嫌弃我胖,结果不还是因为我胖跟我分手了。

df656db9gy1fmw9jtq1x7j205i048q2s.jpg

昆明街拍雪未名:170 谈恋爱后从104涨到134,现在分手俩月了。

林宥嘉w:男生的那些话听听就好 总说 你什么样子我都喜欢 到最后你不还是走了。

李念夏:每次我俩吃饭最后他都会说,怎么吃那么少,不像你呀!就咱俩,别装了,再来一碗饭?

timg.jpg

雪球球圆圆圆:我对象的朋友第一次见我的时候,我还是很瘦瓜子脸,很漂亮。半年后,我对象的朋友来我家玩,偷偷的跟我对象说,怎么跟上次见那个不一样呢,感觉这次见像是脸被打肿了一样。

timg2.jpg

更有女生因为太胖被男友分手后,励志减肥成功的。

呆昂:128斤的时候被分手,现在87斤。

006LPguAly1fmw88ywbhcj30qo0qon10.jpg

还有一些网友是真正找到了真爱啊,就算胖,也没被男友嫌弃。

Pur贺欣雨:我男朋友说把我喂胖了我就是他一个人的了。

乞力马扎罗的雪糕棍:我男友说不介意我长胖,只是别比他重就好。

话不多先森619:和我男朋友认识之前我98,他135一年后我112、他125,但是他说喜欢我胖胖的。

李某和李某某:我男朋友不介意我胖,因为我胖他就有借口拉我“运动”减肥。

小编只想说,你们是幸福的!哈哈!

来源:新浪微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