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浪漫的地方都在这里...
11-21 07:17:01 来源:中国国家地理微信公众号

中国国家地理微信公众号消息,爱是不一样的烟火,是温暖,是春天,是人间四月天。心形,源自心脏的形态。在人类世界中,它代表爱;在自然界中,有生命的也好,无生命的也罢,大都出自于上帝的灵光一现。人生在世,当我们仔细寻找,你会发现,这是个充满心的世界。人生路上,请珍惜一起看风景的人。总有一个人愿陪你跋山涉水,不管那片海有多澎湃,不管那山岗高在什么地方,只愿这颗跳动不停的心永远去爱。

心岛屿

澳大利亚大堡礁

1.jpg

这颗心隐藏在大堡礁深处的降灵群岛之中,名叫心礁,它的发现还不到40年。心礁虽然最宽处只有15米,却和壮阔的大堡礁一样,都出自小小珊瑚虫经年累月的经营,但你不得不承认,珊瑚虫在营造它的时候,要格外“用心”些。

心湖泊

英国威尔士

2.jpg

斯诺登山是威尔士的最高点,山间深藏不露的无名小湖,因为突出的岩石而呈现出天然心形,有人也叫它“威尔士之心”。

蓝色“心眼”

瑞士

3.jpg

迪汤姆湖是阿尔卑斯山派欧拉谷中的高山湖,为标准的心形,面积仅0.13平方公里。远处另一个湖水面宽广,却也因为角度的关系呈现出心形来,有趣的是这两个高山湖相隔一线却颜色不同。

心岩石

澳大利亚伦敦桥

4.jpg

澳大利亚坎贝尔港的“伦敦桥”,是一座海蚀拱门,当年3个“桥墩”之间由两个“桥拱”连接,跟泰晤士河上的伦敦桥极为神似。由于被侵蚀得越来越严重,靠近海岸的桥拱发生了崩塌。可惜之余,人们却从空中发现,孤悬海外的半座桥其实变得也挺有意思的。不过,当年坍塌之时,可是有很多游客被这“心”囚禁了好几个小时呢。

心怀

美国科罗拉多

5.jpg

科罗拉多大峡谷的风景虽然雄奇,但看久了,总让人有点审美疲劳。不过,眼下的景致是不是驱散了你的瞌睡虫?

心色彩

美国亚利桑那

6.jpg

仿佛在流动,却凝固成了心的形状,这光线入射营造出的一幕,只在每天的特定时间段才能捕捉到,尤为珍贵。这里是美国亚利桑那的羚羊谷,完完全全由光影塑造的世界。狭长峡谷中的红色怪异砂岩,被透过缝隙入射的日光所点燃,这里的每一步,每一秒,都奇幻得不可言喻。

红心欲燃

美国夏威夷

7.jpg

夏威夷的火山很热情,这里可能是全世界观赏活火山最安全的胜地。夏威夷的火山更浪漫,是谁在流淌的熔岩上打上心的印章呢?观赏时请谨记,此心滚烫,请勿摸。

红树林也温柔

新喀里多尼亚

8.jpg

新喀里多尼亚是太平洋的一系列岛屿,分布着非常密集的红树林沼泽。在沼泽的内部,有一些“小斑点”,海水只有在高潮线才能到达,绿色植被被光秃秃的、含盐量极高的黄褐色荒地所取代。不过闲着也是闲着,那就把它切成好看的心形吧。

(原标题:陪你去看世界上最浪漫的地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