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美术学院运动会比4×100速写接力?网友的脑洞又被打开了
10-17 17:22:55 来源:辽沈晚报微信公众号

辽沈晚报微信公众号消息,这两天,鲁迅美术学院火了!原因么,是学校的运动会。

艺术家们的4x100米接力,简直很特别!画风是这样的↓↓↓

what?这是4x100米接力?

没错!

人家这可是4x100米速写接力!

厉害了,运动会都这么专业!

画面中,跑道上,背着号码牌的选手们坐在椅子上,手拿着画笔画布,正在“刷刷刷”地画。

男同学们简直不要太认真,只是坐在他们对面的妹子,你是模特么?

这么多帅哥盯着你看,你要不要很害羞?

不愧是鲁美的学生,寥寥数笔,模特的样子就跃然纸上,估计同学的内心正捉急,我要跑,我要接力。

就连加油的方式都很特别,学摄影的同学们不断咔咔咔拍照,同班的妹子们,直接在身边加油,好羡慕!

拿到奖牌的小哥,请谈一谈你内心的想法。


这样的高校运动会,简直太特色了有木有!

一大波学生们表示羡慕,并开始了他们的想象!


会计专业接力打算盘……就怕跑蒙圈,多打出几个零,提前实现小梦想。

数学接力解题

学土木的板砖砌墙接力,请问,4棒接力下来,能不能盖好一座房子?

哈哈,物流的机械感太强了……

接歌太简单,得一边跑一边来个原创。

就不用翻译接力了啊,4x100米跑完,把牛津高阶背完就好。

哲学系的同学们,思考人生该如何交接棒,在线等……

还有同学表示,鲁美运动会太有创意。

这个必须承认,莫名的就想起了前不久,鲁美拔河比赛中,那个马原老师的表情包……

今年34岁于洋老师,在鲁迅美术学院教《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

在当时的教职工的拔河比赛中,由于对手的实力都非常强,甚至还有不少健身选手。

于老师感觉“硬拔肯定悬”,自己就只能“智取”了!

于是……

就出现了下面这一幕

↓↓↓

是是是,你是用颜艺做出的贡献……

于洋的队伍拿下第一局后,对面的人内心应该是崩溃的。

找裁判!这样的必须找裁判!

原标题:哈哈哈!美术学院运动会比4×100速写接力?网友的脑洞太逗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