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资讯丨又一新能源品牌入驻重庆,本月内购岚图FREE可升级专属豪华套装
11-28 18:09:33 来源:上游新闻

11月27日,随着重庆岚图空间·新光天地店正式开业,有意选购新能源汽车的重庆消费者,从此又多了一种选择。该店目前主要销售岚图FREE增程版、纯电版和纯电城市版,售价分别为31.36万、33.36万和34.86万元。其中,增程版和纯电版本月内订车,额外支付2-3万元即可获得含空气悬架、智能空气管理系统等在内的专属豪华套装。

image.png

据悉,成立于2018年的岚图,是一家高端智能电动汽车科技公司。不同于其它造车新势力,背靠东风公司的造车技术和优势资源,它自我定位为“造车新实力”,致力打造“零焦虑高端智慧电动品牌”。按照岚图汽车的产品规划,从2021年起,每年将向市场投放至少一款新车;今后5年,产品将涵盖轿车、SUV、MPV等细分市场。

今年6月,其首款量产车型岚图FREE宣布上市,该车定位于“性能级智能电动SUV”,是目前行业中唯一选用纯电动和增程电动双动力布局的电动SUV,零到百公里时速加速仅为4.5秒,既有媲美豪华超跑的动力性能,同时拥有五座大空间、百万级豪华舒适配备以及出色智能配置等卖点。

图片1.png

岚图汽车采用全直营模式,除了重庆,此次还有西安、佛山、襄阳三地的岚图空间同步开业。新店开业期间,岚图FREE为首任车主提供终身整车质保、终身三电质保、终身免费车机流量、终身免费OTA升级、终身免费道路救援、免费充电桩及安装服务,以及一年免费保养与限时免费充电(纯电城市版为终生免费充电,其他车型为一年免费充电);本月内购车底消费者,还可享受2年0息5年低息金融方案。

预计到今年底,岚图汽车将在全国建立超50家直营销售渠道,将覆盖超20个核心城市。此外,截止本月底,岚图还将在全国建成超过110家展厅,覆盖30个城市。除线下直营渠道外,岚图汽车还通过官方APP、小程序等数字化平台与用户直接沟通,快速响应用户需求。在官方APP上,用户即可完成预约上门试驾、个性化选购、生成订单、在线支付等体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