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MINI U世界”微缩景观亮相龙湖天街 长安UNI与用户共创美好
11-21 16:25:24 来源:上游新闻

生活中的温暖时刻,总在不经意间发生。长安UNI作为纪录美好故事的发起者,11月16日,线上火热开启“了不起的U and I”互动话题,暖心向用户征集了不起的故事,联手知名艺术家,将美好雕刻进“MINI U世界”微缩景观之中。

image.png

共启精致生活,共享温暖时刻。长安UNI让用户成为绝对主角,通过一起分享精彩故事,创造美好生活体验新篇章。

image.png

美好开启,“MINI U世界”微缩景观引路人围观

11月19日-23日,“UNI和你一起了不起”主题活动,10组“MINI U世界”微缩景观空降观音桥街角,成为重庆这座魔幻城市中,一道独特的风景。暖化人心,感动连连,呈现不同含义的10组“MINI U世界”微缩景观,被分别安放至特定角落,吸引路人热闹围观,构成一幅幅美好画面。

image.png

别出心裁的创意搭配,长安UNI将每一处微缩场景,都应用了从线上征集到的用户语录,结合画面共鸣情感,直戳每一位观者内心。围绕舞台乐队、向上攀岩、兜风吧、科技研发中心、自驾露营、街头店铺、平凡英雄、时尚“T”台、竞速赛道、US共创体验馆,10个精彩主题搭建。长安UNI上演的奇妙玩法,结合与用户共创共享,一同向外界传递世间的美好。

image.png

“感谢长安UNI带来的惊喜!真没想到,今天逛街竟能看到这么多‘MINI U世界 ’微缩景观。它们太精致了,我还专门拍了不少照片,朋友圈里有很多人都给我点了赞。”一位路人如是称赞道。

价值升温,长安UNI秉持与用户共创共享理念

长安UNI不止于车,自产品序列诞生以来,坚定了从用户角度出发,积极搭建共创共享的玩趣“舞台”,旨在让更多用户,亲身感触美好生活的全新体验。线上“了不起的U and I”互动话题,引爆APP社区,更是把用户与长安UNI紧密联系在了一起,一同发掘美好生活中的小确幸,暖心指数拉满。

image.png

长安UNI给冬日里带来了一丝温暖,与用户互动不断,围绕龙湖天街商圈,“MINI U世界”微缩景观开启为期5天的下线展示活动,真挚传递美好生活体验,同时更充分体现、传递了长安UNI的品牌温度。

image.png

至于未来,长安UNI将持续坚守“用户思维”发展,通过线上+线下的双重形式,进一步开拓,打造与用户共创共享美好生活体验新举措。伴随着理念的不断深化,长安UNI誓要成为车圈内,最受用户欢迎与支持的汽车标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