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观音桥惊现10个微观世界 点滴发掘共创生活之美
11-20 20:42:39 来源:上游新闻

无论有多艰难,我们的平凡生活总是被幸福照亮。世界无本大小,只要足够温暖就好。不必纠结身在何处,因为小确幸永一直都在身旁,我们只需拥有一双洞察美好的慧眼,去发现同一个世界的更多美好。

到各地走一走,是治愈内心的最好办法。享有“中国最具竞争力商圈”称号的观音桥,位于重庆较为繁华的江北区,同时,又是重庆最知名的旅游打卡地,观音桥每日都是一幅门庭若市,人来人往的繁闹景象。

图片1.png

11月19日,一个奇妙事件突然降临,就在观音桥的10个隐秘角落,纷纷出现了不同样式的微缩场景,不断引来路人的围观与热议。这件事可能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简单,或许,当我们逐一近距离观察之后,就能从系列微缩场景中,寻找到最想知道的答案。解密之旅就此展开。

image.png

在一处喧闹的路边街角,一个科技研发中心微缩场景被放置在了路灯台下。“与其等待未来,我们更想创造未来!”的语录,打动了几位在场的围观者。他们都纷纷表示智能时代就是未来,这副场景的用意就是在启示,世间万物,唯有科技发展才可创建美好生活。

image.png

随后又有了新的发现,在街边绿化缝隙处,出现了一个自驾露营的微缩场景。那是一片郊外,一家人正在欢声笑语,共度美好时光。看到“生活与生活不尽相同,快乐却总会在此刻想通。”的语录,仿佛找到了快乐真谛,希望自己也能像场景中那样,拥抱自然,享受人生乐趣。

image.png

一个非常有趣的微缩场景,吸引了不少路过的年轻人。在花坛角落,所展现的是一支街头“迷你乐队”,他们在用音乐抒发着喜怒哀乐,并贴着非常时髦的语录:“emo一下没什么不好,再出发的身影酷到刚刚好。”,这便是当代年轻人最希望拥有的状态,可以说,刻画得非常真实了。

image.png

当然,在发现的众多微缩场景中也有感动故事。有一队消防员及医护人员,在人流量较大的马路上逆行,他们斗志昂扬,声势浩荡,群众纷纷让路,这一幕与现实冲撞。逆行者是平凡英雄,是超人,就像标语所述“或许生而平凡,逆流而上的我们就是super man!”,表达了对他们的敬意。

image.png

位于白墙夹角处的微缩场景,展现的是一场极限运动,正在攀岩的运动达人不惧挑战,卖力向上攀爬。“不断向上,自有光芒万丈。”的标语,传递人要有不服输的拼搏精神,在现实中成为了一道独特的风景。

微缩景观是一门精致艺术,承载着的是我们对于当下及未来生活的美好憧憬,可谓妙趣横生,治愈心灵!10个微观世界有着不同含义,仔细观察就会发现,每一处微缩场景都应景融合了相关的元素,并且都贴有一则主题语录。换一个角度可以说,观音桥出现的10个奇妙微缩景观,都是平凡生活中的共创彩蛋,值得大家去发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