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16.98-25.98万元,全新雅阁已到店,重庆消费者独享每日百元等待补贴
10-11 13:27:10 来源:上游新闻

广汽本田全新雅阁已于本月9日官宣上市,新车包括锐·T动、锐·混动两大系统共9款车型,价格区间16.98-25.98万元,具体价格及促销政策见下图:

图片1.png

新车重庆是否到店?好久能提车?有无给力的促销政策?带着这些消费者最关心的问题,上游新闻记者采访了广汽本田重庆铭进和本巴两家4S店,获悉:目前全新雅阁已全面到店,最快本周试乘试驾车就能挂牌上路,部分配置车型有少量现车,其它车型提车周期也不会太长。

另据广本重庆铭进店负责人透露:除了享受厂家统一的促销政策,本埠消费者还可享受名为“轻松等”的福利,即从订车之日起,到提车之日截止,每日补贴100元,等待越久补贴越高,最高5000元封顶。

图片2.png

全新雅阁基于第十代雅阁的强大产品力再次进化,并以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为重点依托,配合升级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智能驾驶辅助系统、SPORT TURBO+SPORT HYBRID智能双动力,构筑起以“智导互联、智能安全、智能动力”为核心的 “智能体系”,再度引领中高级轿车市场向上突破。

智能车机系统是该车的核心卖点,其内置的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以“更多面互联”、“更贴心助理”、“更智能成长”为愿景,实现了语音助手、车家互联、手机远程控制和OTA在线升级等全新功能。

image.png

一句“你好,本田”,即可轻松唤醒语音助手,从而进行路线导航、查询天气、启动AI畅聊等功能。用户还可通过“广汽本田APP”实现对车辆的远程控制,如进行车辆状态确认、远程开关门锁、远程启动空调、导航信息发送到车上等。此外,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还能实现最后一公里导航、车友组队、位置查看、紧急救援等功能。

image.png

该车搭载备受好评的Honda SENSING 安全超感智能驾驶辅助系统,配备了诸如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等多项领先智能安全科技。系统导入了Honda首发的TJA功能(Traffic Jam Assistant交通拥堵辅助系统),可实现全速域的操舵辅助,特别是在低速拥堵情况下,车辆能通过摄像头和雷达,感应前方车辆和行车线,实现自动跟随前车并保持在车道中间行驶,降低用户的驾驶负荷。

image.png

全新雅阁锐·混动搭载由2.0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双电机组成的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可达158kW,电机最大扭矩315N·m,拥有纯电、混动、发动机直驱三种模式,兼顾高效能与高性能。锐·T动搭载1.5L VTEC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全系升级为260TURBO版本,最大功率143kW,最大扭矩260N·m,并进一步强化运动性能。

image.png

新车共有7种外观色,其中极速绯红、极夜流银为全新外观色,并配备了全新红色动感内饰。此外,该车新增幻夜运动套件,前脸以个性运动的镀黑三横杠格栅、宽阔开口造型,搭配羽翼式LED前大灯及LED流光转向灯,优雅酷黑更年轻。该车采用一体化智能科技中控台,配备了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无线充电等智能装备,锐·混动还搭载专属的智能HUD抬头显示系统和富有科技感的SBW按键式电子换挡系统。

image.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