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广汽本田纯电VE-1 TA上市,科技配置焕新升级,售价17.48万起
09-26 15:52:02 来源:上游新闻

9月26日,广汽本田2022款VE-1 TA车型宣布上市,此次上市推出2个版本,科技配置全面焕新升级,官方补贴后售价为17.48万—18.48万。VE-1至此拥有5款车型,产品矩阵更加完善。

image.png

据了解,VE-1 是广汽本田旗下第一款,也是目前唯一一款纯电动车型,自上市以来,VE-1凭借卓越品质赢得消费者的喜爱与认同,曾荣登2020年新能源汽车消费者满意度调查纯电动小型SUV榜首。

今日上市的VE-1 TA系列继续搭载Honda独具魅力的SPORT EV技术,电机最大功率120kW,电机最大扭矩280N·m;百公里能耗低于14kWh,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升级至480km。

图片2.png

据介绍,VE-1 TA作为广汽本田旗下的电动化车型,它拥有其品牌的基因特色,并且再次升级,通过精准控制策略与悬架最适化设定,应答性和平顺性都有所提升。滤震效果表现优秀,底盘的动态质感更加稳重舒适,转向轻盈精准;18英寸高性能大轮毂搭配低滚阻静音轮胎,静谧性得到大幅提升。

与现款相比,新车增加了格陵兰柏、碧光翠全新的车身颜色,并且提供了多个双色车身可选。内饰也增加了明黄、天蓝两种配色,相比常见的全黑或者米白内饰,更具年轻感和时尚感。

image.png

同时, VE-1 TA系列首次搭载全新12.3英寸彩色全液晶仪表盘,并支持与中控DA屏进行信息交互,支持充电画面可视化、多媒体播放/通话信息以及导航同步映射等功能,视觉体验更加简洁直观。采用简约优雅的三档自复位式的旋钮换挡机构,将不同驾驶模式的切换按键集中布局,在方便操作的同时,留出了空间新增无线充电模块,让手机随时“满电”。

image.png

另悉,此次新车的WOW STATION通过核心功能升级,手机APP还新增了远程车门开闭锁、空调启停、寻车等控车操作,为用户带来轻适出行生活的更多想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