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坦克300持续走俏,重庆提车需等半年
09-17 21:33:19 来源:上游新闻

作为长城旗下一款个性鲜明的硬派越野车,坦克300复古的方盒子造型、不错的越野能力,受到了不少消费者关注。最近,上游新闻收到消费者反应,坦克300最近比较难提到车,针对此问题,上游新闻记者在重庆本地坦克经销商进行了打探。 

图片5.png

“目前坦克300提车需要等半年左右,一方面是由于芯片原因,另一方面也是坦克300这款车在全国都比较火。” 重庆瑞义嘉4S店的范鹏表示。

image.png

据了解,目前坦克300都是采取APP下订的方式,交3000定金即可完成预定,暂无其他价格上的优惠。待预定的车辆到店后,再完成后续的相关购车手续。

范鹏还表示,坦克300在他们店内一直有展车,消费者随时可进行试驾。

image.png

上游新闻记者从重庆另一家坦克经销商,重庆星耀嘉善4S店也了解到,坦克300提车周期同样需要等半年,无任何优惠,看来坦克300确实比较紧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