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下榻渝州宾馆可就地充电,蔚来在重庆再添一座目的地充电站
09-13 10:03:57 来源:上游新闻

上周末(9月11日),随着一场简洁但又不失喜庆的仪式,蔚来又一座目的地充电站在重庆市渝州宾馆内正式启用。这也是重庆第10座、全国第501座蔚来目的地充电站,它的投入使用,不仅让外地来重庆打卡的蔚来车主,可下榻该宾馆为车辆充电,也让家住附近的本地车主,就此享受上“电区房”的福利。

图片1.png

记者在现场看到,该充电站内安装有6根7kW交流充电桩,以及6根20kW直流快充桩,能同时为12辆车补充电能。在重庆,渝州宾馆有着众所周知的特殊地位,而且其地理位置优越——东邻渝中母城核心区,西接重庆高新技术开发区,背靠重庆奥体中心,距成渝高速公路起点仅3公里。出席仪式的蔚来重庆区域公司总经理秦峰就表示:在这里布局充电站,既方便了外地来渝的车主,又能辐射惠及周边的本地车主,实现了效益最大化。

image.png

今年,蔚来在全国范围内加快补能体系布局,4月15日,在北京上线了首座第二代换电站;6月1日,打通全国首条川西藏羌充电环线;6月30日,全国单日上线换电站21座,全国换电站突破300座;7月28日,打通全国首条独库公路充电路线;8月28日,全国换电站数量突破400座;8月30日,打通全国首条青藏充电路线; 8月28至31日,短短4天内总计上线121座换电站,刷新了换电站布局的蔚来速度。

image.png

在重庆区域,截至目前,蔚来已建成换电站9座,超充站6座,目的地充电站10座。预计今年底,全市范围换电站总数将达到15座,用户的补能体验将得到进一步提升。在当天的活动现场,蔚来重庆区域公司还和渝州宾馆就用户运营、充电补能及客户权益等,达成了广泛的合作意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