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溯源硬核实力,探秘坦克300诞生地
09-09 15:47:01 来源:上游新闻

9月8日,笔者有幸来到长城汽车重庆永川智慧工厂,对坦克300生产工艺流程和研发情况进行了一次探访之旅,亲眼见证了长城汽车对坦克产品品质的严格管控和对技术研发的投入。

图片1.png

探访技术中心,溯源坦克300豪华品质打造

坦克300令人眼前一亮的复古时尚造型正是诞生于此。而造型之外,为了将坦克300打造成为比肩豪华车的“硬派潮品”,长城汽车保定技术中心还在许多不为人所知的地方下了大功夫。

image.png

在一路穿越城市、村镇、高速公路等多路况的行程中,坦克300堪比豪华车的NVH性能表现给所有媒体留下深刻印象。NVH性能表现是车辆豪华属性的重要指标,也直接影响用户的驾乘体验。长城汽车保定技术中心整车NVH四驱半消声室采用国际尖端的吸声建设方案,结合德国进口四驱低噪声转鼓等领先设备,对加速噪声、车内噪声、进排气噪声等10余大项整车及零部件展开NVH性能测试,为坦克300优秀的NVH性能表现提供坚实保障。

image.png

坦克300百城万里接力行跨越平原、高原、丘陵、山地等多样地形,以及城市、村镇、高速公路等多路况,要面对各种极端天气的挑战,是对其硬核产品实力和品质的检验之旅。而这些检验,坦克300早已经在长城汽车保定技术中心环境风洞试验室“体验”过了。这里能够模拟大风、日照、降雨、结冰、降雪等各种气候的变换,测试强度涵盖了全球最为极端的气候条件,确保了坦克300能够在极端环境天气下“处之泰然”。

探寻坦克300强大“智慧基因”

坦克300迅速爆红的另一个重要原因,在于其将硬核越野与智能豪华融于一身,不仅拥有大满贯式的越野装备,还围绕沉浸式科技座舱、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为用户打造越级的智能豪华体验。此次行程充分体验了坦克300由智能科技赋能的豪华舒适属性,让每一次路途穿越都在享受中完成。在坦克300的诞生地——长城汽车重庆永川智慧工厂,随行媒体也找到了坦克300的“智慧基因”。

image.png

坦克300基于全球领先的智能专业越野平台——坦克平台打造,作为智能化、模块化车型平台,坦克平台具有高品质、高可靠性、智能配置丰富等优势。而作为集长城汽车领先技术和智能科技打造的智慧化工厂,重庆工厂深耕智慧化、智能化项目,通过了数字化车间、工业互联网平台示范点、工业APP等工业和信息化项目认证。探访中,无论是焊装车间的智能机器人军团,还是涂装车间内喷漆机器人,抑或是总装车间的自动输送系统,都充分体现了重庆工厂的强大智造力量,这也为坦克300的高品质和智能豪华属性提供了坚实保障。

image.png

科技赋能,智造助力,百城万里,惊喜不断!坦克300“弄潮之旅”对长城汽车保定技术中心、长城汽车重庆永川智慧工厂的探访,不仅让随行媒深入体验了坦克300集智能、豪华、越野于一体的硬核实力,还亲眼见证了坦克300豪华品质和智慧基因的源泉,全面了解了长城汽车对坦克品质的严格管控。随着“弄潮之旅”的深入展开,将会有越来越多的用户感受到坦克300的独有魅力,领略“坦克现象”背后的“坦克实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