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敢谈性价比,智能配置傲视同级!雷凌月销量再破2万
07-16 10:58:51 来源:上游新闻

近日,一直在造车领域频频涉足的华为,成为了汽车圈的热点,其实掺和车圈儿的不仅有华为,小米同样有大动作——7月12日,有网友拍到小米CEO雷军造访了上汽总部。

image.png

随着各种造车新势力的崛起,以及如小米、华为这样的科技公司参与到造车中来,我们不难发现,汽车已悄然从机械时代过渡到科技时代,而当下最为流行的智能化便是其核心要素。那么是否只有新兴势力们能够造出智能的车,传统车企势必趋向没落呢?面对这一问题,丰田表示:绝非如此。

image.png

35亿公里数据护航,雷凌讲智能化也求性价比

现代汽车发展固然需要科技化、智能化,但技术先进的前提,是对可靠与安全也要有全方位的保障。这就不得不提到丰田TSS智行安全套装,在它的加持下,雷凌完美诠释了“聪明”是如何表现在智能安全方面的。

image.png

雷凌丰田TSS智行安全套装包含了四项辅助驾驶功能:PCS预碰撞安全系统、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以及LTA车道循迹辅助系统。PCS预碰撞安全系统主要负责在白天识别前方行人和自行车,夜间识别前方行人,辅助驾驶者有效避免或减轻碰撞伤害;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可自动切换远光灯和近光灯,在夜间驾驶时,更够尽快发现其他车辆,有效减少繁杂的手动操作;而新一代DRCC踩一下油门便可自动切换至巡航功能,支持全车速巡航以及变道预加速搭配上根据车道标线自动修正行驶轨迹的LTA车道循迹辅助系统,可实现准L2级自动驾驶级别。可见,雷凌将安全配置打造成车型的强项。

image.png

image.png

除功能强大外,它的可靠性同样经得起推敲。据了解,搭载丰田TSS智行安全套装的车型总行驶里程接近35亿公里,相当于绕地球9万圈,这意味着消费者是享受成熟智能化技术的受益者,而不是尝鲜者。显然,雷凌将“智能化”这张牌打得漂亮且极具诚意,无愧“智能新标杆”的美誉。

万物皆可互联,雷凌用智联追赶潮流

在车载互联设备普及常态化的时代,检验一台车是否聪明的最直观方法便是和其车机系统打打交道,以广汽丰田雷凌为例,它搭载了“丰云悦享·丰田智行互联”车联网功能,该系统⽀持carlife和welink,并拥有语音控制、智能互联、车家互联等人性化功能。乍一看上去有些烧脑?别急,咱一个一个说道。

image.png

语音识别和语音控制,也就是我们常说的人机交互功能,能动口绝不动手是目前最高境界,雷凌无疑是早已熟练掌控这项技能。在开车途中,用户可以随时通过语音命令来控制包括车窗、天窗、空调、多功能信息显示屏、导航、音乐、蓝牙电话一些列车载设备,想把空调设定在多少度、想要导航去哪里、想听谁的歌等等诉求,只需一句“你好,小悦!”即可完成,十分便捷。

image.png

其次是智能互联,它能够通过手机APP随时随地查询车辆信息,有没有锁车、有没有关窗,打开手机一看就知道,一秒钟治愈你的“健忘症”!即便遇到真没上锁的情况,APP远程锁车直接搞定!此外,通过丰云行APP绑定车辆后,还能提前接收爱车的保养提醒,线上预约保养搭配广汽丰田取送车上门服务,足不出户即可享受贴心的售后体验。不得不说,这项功能绝对是马大哈车主们的一大福音。

image.png

最后是车家互联,它的存在会让你明显感受到,这何止是一套车机系统,简直是居家生活小帮手。举个简单的例子,当车主在外劳累一天后,便可以通过车家互联功能提前打点好家里的一切。远程打开扫地机器人、智能洗衣机统统不在话下,提前启动智能家居开始工作,一回到家就是干净整洁的温馨小窝,既不用自己动手又节省了时间,对于“懒星人”来说简直美哉!

image.png

拥有总行驶里程接近35亿公里的丰田TSS智行安全套装加持、智能交互功能配置又够人性化,可见,广汽丰田雷凌之所以能够成为10万元价位的“爆款”车型,销量比同级遥遥领先,离不开造车企业对市场的深入思考,离不开对用户所追求出行体验的深入了解。而其连续三个月销量突破2万辆的成绩,也是对广汽丰田最好的回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