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先看后试再下单,放心!长城汽车工厂直销特卖会狂收订单572台
04-25 23:53:4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现在饭店都流行透明厨房,将整个烹饪过程置于视野之下,目的就是让消费者吃得放心。现在,汽车营销也开始尝试这种操作——4月24日,长城汽车就邀请众多意向车主,走进位于重庆永川的智慧工厂,让他们全程见证一款品质车型是如何驶下生产线的;然后通过一场越野试驾,领略长城炮系列皮卡、哈弗SUV等车型不俗的性能实力;最后再安排一场工厂直销特卖会,辅以给力的优惠,一举斩获572台订单,简直不要太完美!

微信图片_20210425235536.png

记者有幸参与了以“品质长城车 魅力重庆造”为主题的此次工厂直销特卖会。虽然不是第一次走进汽车生产线,但长城汽车这座总投资45亿元、智能水平和制造标准都堪称行业标杆的智慧工厂,连见多识广的记者也忍不住点赞,更不必说带给普通消费者的震撼了。

位于永川的这座智慧工厂,占地70.8万平方米,规划产能16万辆,从开工到投产,用时仅14个月,创造了汽车行业的长城速度。当然,这不是此行的重点,大家更关心的是:被誉为国货精品的长城汽车,到底是怎样炼成的?

微信图片_20210425235541.png

古语云: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恭行。长城汽车品质好,此前大家的印象要么来自经销商的诚意推荐,要么源自老车主的口碑相传,都比不上这次亲临生产线,见证长城炮系列皮卡、哈弗SUV等车型的制造全流程,来得更有说服力。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冲压、焊装、涂装、总装等车间,还打望了包括内外饰、座椅、底盘等在内的零部件仓库,并造访了试车跑道,亲眼目睹了一辆车在交付用户之前,经历了哪些严苛标准的层层把关。

微信图片_20210425235544.png

既然是智慧工厂,其智能化水平究竟咋样?随着这次走进工厂,谜底都一一揭开:焊装车间拥有98台日本发那科机器人,自动化率达100%;涂装车间拥有46台涂胶、喷涂机器人;冲压车间内两条大型全自动高速冲压连续生产线,具备ADC一键换模及ATC一键换端拾器功能;总装车间的SPS+AGV自动输送系统,自动上线率达70%。同时,工厂通过APS(高级计划排程)系统、MES(制造执行系统)等系统的应用,实现了生产计划协同、创造过程管控、质量管理、设备管理、供应链协调和信息采集与设备集成。

在智能化运营管理方面,工厂通过WMS(仓储管理系统)、LES(物流执行系统)等,实现厂内外物流管理、物流质量管理、配送管理和订单拉动仓储管理等一系列智能物流管理。并通过EAS平台、虚拟云系统等实现电子采购、人力资源、管理驾驶点、办公自动化、资产管理、员工自助平台等智能数字化运营管理。

一水儿的高科技机器人,一流的自动化生产线,让大家忍不住对长城汽车的“智造”工艺由衷点赞,也更坚定了准车主们对长城汽车品质的信赖。

微信图片_20210425235547.png

光看还不过瘾,接下来,活动主办方还在专门的越野场安排了哈弗H9的试驾体验。擂坡坡,冲坎坎,碾沟沟,过凼凼,面对险象环生的越野路况,这个车长近4.9米的大家伙都从容应对,正是强大的动力组合加持硬派的底盘功力,让它有了恰似闲庭信步的定力,长城汽车专骛SUV的深厚积淀可见一斑。

微信图片_20210425235551.png

随着“工厂直销特卖会”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终于迎来了最高潮,在经历了先看后试两个环节后,准车主们的下单热情就此被点燃。参观了生产线,品质绝对是放心的;又试驾了实车,性能也是没挑的,再加上工厂直销这样的真金白银,572名消费者当场掏钱订车,也为本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有图有真相,看看大家踊跃下单的这个场面,必须给长城汽车的这波操作实名点赞。敢于让消费者走进生产线,不仅体现了长城汽车的品牌自信,更成功化解了买卖双方信息不对称、不透明的痛点,取得这样的效果也是在情理之中。

微信图片_20210425235554.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