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售价9.18-10.88万元,“三好SUV”吉利博越加推亚运版
04-25 23:43:3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博采众长,驾越不凡”,4月24日,吉利博越亚运版重庆地区上市仪式,在龙湖时代天街举行,包括1.8TD+6MT 和1.8TD+7DCT共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91,800元和108,800元。

微信图片_20210425234636.png

动感的造型、不俗的性能、丰富的配置,还有颇具吸引力的价格加持,让该车一亮相即引发围观。当你还在蠢蠢欲动时,已经有吉利粉丝抢先下单,成为博亚运版在重庆的第一批车主,上市活动现场,就为首批7位尝鲜车主举行了交车仪式。

微信图片_20210425234641.png

浙江杭州将承办明天的亚运会,作为诞生于此的中国汽车品牌,吉利汽车当仁不让成为杭州亚运会的官方合作伙伴,而且还是首家签约。除了助力办好杭州当好东道主,办好亚运会,吉利汽车自然也不会错过这个营销的噱头,为此专门打造了博越亚运版,让旗下这款销量担当车型再添新卖点。

博越家族上市之初即爆款,累计销量突破115万,成为SUV市场的明星产品,吉利博越始终与用户一起,传递热爱。它传承了沃尔沃的技术基因,以瑞典ABB、德国杜尔等顶级供应商体系为依托,打造了具有“好看、好开、好智能”的“三好”品质的经典SUV轿车。

微信图片_20210425234645.png

博越亚运版对外观、内饰、配置进行了全面升级——外观上看,其前格栅、前雾灯、车身侧面增加了更显年轻运动的红黑动感套件,加上前脸的全新动态水纹格栅与酷黑车标,以及19英寸轮毂、马牌轮胎和红色运动卡钳,洋溢着十足的运动范儿,正契合其亚运版的定制身份。

微信图片_20210425234648.png

不光是看上去运动,性能方面它也绝不让人失望,该车动力是1.8TD发动机和7DCT混式双离合变速器的黄金组合,再加上著名跑车路特斯的底盘调校,以及超6万公里的匹配测试,使其驾驶品质敢于直接对标雷克萨斯。该车智能车机的安全性方面与沃尔沃相当,并搭载车规级芯片,首创5年安全服务流量全免费,这使得吉利博越在20万以内级SUV车型中一枝独秀。

微信图片_20210425234653.png

改款后的博越亚运版体现了更加时尚、更具动感的设计理念,与亚运“更快、更高、更强”的运动精神融为一体,展现出吉利博越“博采众长,驾越不凡”出众品质。吉利博越将在杭州亚运会的服务中展现它无与伦比的魅力,让来自亚洲的来宾们感受到吉利博越的出众特质,在服务亚运的同时,向世界展示中国民族汽车品牌的实力与气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