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启航 下一个十年|2020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26项大奖重磅揭晓!
04-22 15:07:04 来源:重庆晚报

4月20日,由中国新主流媒体汽车联盟主办、广州日报·粤传媒承办的2020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颁奖典礼在沪顺利举办。主流车企、专业大咖、主流媒体群英汇聚于典礼现场,一同见证车企荣光,展望联盟与车企携手并进的新未来。

拥抱变化,用奋斗定义新十年

作为中国新主流媒体汽车联盟轮值主席单位,广州日报全媒体运营中心副总经理祝勇先生代表广州日报·粤传媒向到场的领导嘉宾致欢迎词。他讲到,下一个十年,联盟将一如既往地用心打造《中国汽车营销峰会》《中国汽车高峰论坛》《媒体联盟走进车企》等一系列联盟IP活动,为中国车市发声,构筑汽车主流媒体的命运共同体。除此之外,广州日报未来将带领媒体联盟进行更多重要举措:一城一媒,全国联动,打造最具营销价值的行业策划;聚焦行业风口,众测市场主流新能源车,为全国消费者树购车风向标,探索中国新能源汽车独特的发展路径。

而作为中国新主流媒体汽车联盟秘书长单位,杭州日报汽车部主任张克环在现场致辞发言:“近年来自主品牌和造车新势力也在不断崛起,部分传统的车企业在往新能源转变,这种变化正是很好的突显出本届上海车展主题“拥抱变化”,不仅是车企应该拥抱变化,而作为媒体的我们也应该拥抱变化。愿联盟媒体与车企能常聚,多沟通、多联系!”

车坛的奥斯卡,车市的风向标

在刚刚翻篇的2020年,百年变局叠加世纪疫情,形势错综复杂,挑战艰巨异常。整体市场环境遭遇重创,而汽车行业也受到了极大的撼动,原定的生产、销售计划全部被打乱。在此艰难时刻,汽车人众志成城,以充满温度的人性化关怀和灵活创新的举措,快速响应市场变化,成功赢得了下半年的强势复苏,不少优秀的品牌和车型也在市场中崭露头角。

作为每年新主流媒体汽车联盟的最重磅的品牌活动之一,被誉为“中国车坛奥斯卡”的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是对年度表现亮眼的优秀车企、优质车型及标杆汽车人物予以肯定,代表着本年度中国汽车业界的最高荣誉;同时也为汽车用户买车与用车提供有针对性的指导,树立车市风向标。

谁是2020年度车市的真正王者,谁给2020年车市带来最深刻的影响,哪家车企,以及哪款车型拔得本年度大奖的头筹?都已经在颁奖典礼的现场上逐一揭晓。

启航,下一个十年

联盟伴随中国车市走过了黄金十七年,有幸见证了汽车行业变化最快也是最激烈的十七年:自主品牌砥砺前行,不断精进和积累,紧逼合资品牌;伴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车联网以及信息通信技术的不断创新与发展,汽车迈入了智能化时代;碳中和时代来临,新能源车企雨后春笋般涌现,中国新能源汽车行业正在努力实现弯道超车。经过转型升级的中国汽车产业将更加具备国际竞争能力,中国汽车市场也将迎来新的高质量发展期。

一个新的大时代即将来临。未来十年,新能源汽车快速增长,自动驾驶将变为现实,云服务重塑用户体验;未来十年,汽车营销模式、流通业态将发生巨变;未来十年,新零售、新科技、新生态将成为转型的关键。在新十年的开端,中国新主流媒体汽车联盟承载着汽车人的美好希冀,感恩过往,致敬新时代。

未来十年,中国年度总评榜也将继续构建国内最权威和最具影响力的汽车价值评价体系,带着新魄力拥抱新的十年。

从今天、从这里,让我们一起启航!

附上中国新主流媒体汽车联盟成员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广州日报、新闻晨报、北京晚报、搜狐汽车、重庆晚报、杭州日报、辽沈晚报、天津日报、成都商报、楚天都市报、海峡都市报、齐鲁晚报、潇湘晨报、新安晚报、新文化报、扬子晚报、车语传媒、车市红点、阿川说车、车动力、葫芦圈、汽研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