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打造中国最强混动技术平台,搭载丰田THS双电机混动系统的传祺旗舰车型年底上市
04-21 22:26:15 来源:上游新闻

说到混动技术,丰田绝对是妥妥的行业标杆,不仅拥有先发优势,而且技术积淀雄厚。得益于广汽集团和丰田的深度合作,广汽传祺在上海车展宣布:将全速推进混动技术落地,打造中国最强混动技术平台,并于年底推出首款搭载丰田THS双电机混动系统的传祺旗舰车型。

发布会上,广汽传祺还公布了GPMA架构首款运动轿车影豹的内饰及影豹赛道造型,并同步带来M8福祉版、M8四座定制版和全新的M6 PRO。此外,广汽传祺服务再加码,正式发布Fun Car+e服务品牌下的“一键关怀,十大承诺”。image.png

此外,广汽传祺全球首发依托ADiGO 4.0智驾互联生态系统的“超感交互智能座舱”,并带来首款搭载该座舱的SUV——GS4 PLUS,为消费者带来全场景、全过程的智能交互体验。

在“e-TIME行动”指导下,广汽传祺携手华为、腾讯、科大讯飞、地平线等合作伙伴组建智能化朋友圈,并依托更加智能化、科技化、人性化的ADiGO 4.0智驾互联生态系统,打造了极具科技感与未来感的“超感交互智能座舱”。

image.png

超感交互智能座舱基于“先知·共生”的设计理念,通过AI、AR、大数据及5G互联,赋予座舱提前感知、主动服务、五感融合的能力,涵盖G-OS操作系统、多屏联动、大屏娱乐系统、HUD抬头显示系统、空调和座椅全域控制等功能模块,实现全场景、全过程的沉浸式智能交互体验,实现人与车共情、共生。image.png

超感交互智能座舱,能全面覆盖全链路用车场景,包括寻车、准备、驾驶中、停车、下车、离车等6大阶段共超过57项功能场景库;重要功能包括疲劳提醒、车内拍照、抖音视频、儿童关怀、手势控制等。并通过OTA持续升级迭代,带来千人千面和常用常新的服务,自我进化。

image.png

超感交互智能座舱

车展现场,广汽传祺发布了首款搭载超感交互智能座舱的科技新品——传祺GS4 PLUS。作为传祺GS4家族的新成员,传祺GS4 PLUS为都市进取青年量身打造。凭借着外观、科技、动力上的全面焕新升级,传祺GS4 PLUS将全面超越消费者期待。

image.png

首款搭载超感交互智能座舱的科技新品——传祺GS4 PLUS

该车首搭超感交互智能座舱,将为客户带来移动生活新体验。比如,打开导航,手掌隔空滑动,地图界面就会在中控屏和仪表屏切换;打开音乐APP,一个手势就能切换歌曲;有来电时,系统会主动调低音量,关闭车窗天窗;系统还会根据驾驶员疲劳程度,进行分级提醒;想要看视频,打开定制版车载火山车娱APP,各种视频应有尽有。

image.png

传祺GS4 PLUS 星钻内饰

除了传祺GS4 PLUS,广汽传祺首款运动轿车——影豹也亮相展台,正式发布内饰和赛道造型。作为GPMA架构下的首款运动轿车,影豹采用了钜浪动力1.5T发动机,0到100km/h加速仅6.95秒,动力强劲、性能强大。影豹内饰的设计灵感源于战机起飞,起势之姿,寓意人生征途不断向上;还拥有多种科技配置、配色选择和选装包,全面满足年轻客户需求。

image.pngimage.png

GPMA架构下首款运动轿车——影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