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领略“智慧”,“忠诚”护航,捷途X70 PLUS诸葛版正式上市
04-14 17:27:3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近日,捷途X70 PLUS诸葛版在三国蜀地成都上市,并推出武侯、孔明和卧龙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99-15.29万元,同时宣布7月31日前购车享7重好礼。

222.png

良将之趋时也,智慧型社会革新发展,渗透进了我们生活的点点滴滴,捷途把握住了这一点,在X70 PLUS诸葛版上搭载了8核架构的第三代骁龙车机芯片,内置华为HiCar系统,使用了最新的11nm制程,算力达到5万DMIPS。流畅度堪比手机,后台多个程序可以随时切换,同时捷途还新增了腾讯生态系统,微信、QQ音乐、腾讯地图、解放了过去手忙脚乱的两机混合操作,实现了多位一体成型,智能化的车机体验,让人不禁有一机在手,天下我有的感觉。 

image.png

另外,捷途X70 PLUS诸葛版还携带AI智能视觉技术,DMS(人脸识别)和OMS(目标物体识别)系统,DMS识别预警抽烟、疲劳驾驶等危险驾驶行为,OMS可以识别后排人员的活体遗留检测,两种技术都为乘员的安全护航,可谓车坛“诸葛”。 

image.png

忠诚打造,捷途X70 PLUS诸葛版精选百种环保材料,为用户们带来更加环保健康的座驾环境,并且搭载了奇瑞自主研发的第三代1.6TDGI发动机,拥有145kW最大功率和290N·m峰值扭矩,动力性能甚至达到很多合资品牌2.0T车型的水平。

image.png

捷途X70 PLUS诸葛版忠于客户的健康与体验,不断的进行产品迭新,并且结合消费主力人群的变化趋势,在普遍追求个性与功能的年轻市场中,刷新了消费者的认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